正宗memo 紙!記下大小事務!

Memo Sticky Notes

Memo – Sticky Notes 這程式提供懷舊MEMO 紙,程式內分三大模式,第一是私人,其二是桌面,最後是合併,簡單又易用,而且擁有豐富內容。程式為方便用家,特設同步功能,所有IOS裝置均能分享。相信各位,由小時候起已知道MEMO紙是什麼,今時今日已在電子世界應用,MEMO 紙能扼要記下大、小二事,也能當留言訊息!例如:早出晚歸,沒有機會碰頭,MEMO 紙便發揮功用! 此外,美觀方面,MEMO 紙採用傳統漸變黃色,令用家重捨以前的感覺,如能加入個人圖片庫,效果更佳,更能展示科技帶來之進步。限時免費,不容錯過!
Memo Sticky Notes 1

軟件名稱:Memo – Sticky Note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