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Smartphone 第 2 季銷售因 iPhone 5 降 2.3%!

iphone5 white01 300

全城期待 iPhone 5 的推出,所以在今年的第二季,全球的 Smartphone 增長按季減少 2.3%!IT 分析公司 Gartner 指出這是因為用戶在等待 “iPhone 5” 的推出而放慢更換手機的速度。現時,以量計算的話 Samsung 成為了全球第 1 Smartphone 生產商,第二位是 Nokia,而 Apple 則排第 3 位。Android OS 佔了全球 64.1%,而 iOS 則佔有全球 18.8%。

iphone5 white0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