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 FB 自爆 Galaxy S III 將推黑色版?

來自 Samsung Mobile 的官方 Facebook 消息,Samsung 貼出了一幅在奧運會場外使用 Galaxy S III 的 S Beam 來傳送案的功能的圖,表面只是宣傳 S Beam 功能,但圖中卻使用 1 台黑色及 1 台白色的 Galaxy S III 來示範!現時 Galaxy S III 只有白色及藍色版本,卻一直沒有經典的黑色版,這幅圖的出現意味著 Samsung 快將推出黑色版 Galaxy S III 吧!不過官方沒有說什麼,有網友留言說這可能是藍色機因為光線下看似「像黑色」….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