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iPhone Dock Bar 圖示數目限制!常用 Apps 一 Click 即開!

Capture

現時常開的 App 相信大家都有不少! Facebook、Whatsapp、LINE、Safari…如果每一次都要在主畫面上不斷地左掃掃右掃掃才找得出目標 App 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會感覺有點煩!一直以來主畫面以下的 Dock Bar 只可以放置 4 個不同的 Apps ,絕對不夠大家的正常使用!以下為大家介紹一個 Cydia App,能為大家解開 iOS 的 Dock Bar 限制,加入更多的 Icon 捷徑。

IMG 0310
這一套名為 Infinidock 的 Cydia 插件,分別可以自行設定多項不同的選項,自行決定每一頁 Dock Bar 的數量,五個應該是最好的,再多下去只會令 App Icon 重壘起來,難以使用!亦可以決定使用每頁式還是純粹靠拉掃的速度!可惜這套著名工具是收費 Cydia App,大家看看是否值得買吧!

Infinidock 使用教學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開啟 Cydia,然後搜尋插件,infinidock。

IMG 0319

3. 進行安裝,安裝後你的裝置會重新啟動。

4. 進入設定頁。往下拉將會看到 infinidock 的設定,自行決定自己喜歡的功能。

IMG 0318IMG 0317

 

5. 將 App 長按,把 App 拉往 Dock Bar 即可。

Untitl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