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3D 地圖威力!全新 Google Earth for iOS 可以下載了!

googleearth06

早前我們介紹過 Google Earth/Maps 加入了全新的 3D 地圖,讓用戶可以感受到全新的地圖體驗。今天,全新的 Google Earth for iOS 終於上架了!新版 Google Earth 7.0 加入了 3D imagery 功能,讓用戶可以鳥瞰 3D 城市的模樣,不過暫時只有美國主要城市,但未來數周將會有更多。不過用戶必須使用 iPhone 4S 或 iPad 2/iPad 3 才有足夠的速度執行這功能。

googleearth01

軟件名稱:Google Earth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暫時只限 US 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