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Phone 長時間使用 Lag 的問題!

cydia icon2

無論電腦,手機,長時間使用都有機會令系統變得遲緩。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有太多的程式未有關上,引致系統運行變得太慢!以下將會為大家介紹幾個方法,讓 iPhone 速度回復正常!有如重生一樣!

memory 02

1. 無論你有否JB,您也一定要懂!
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也是 iOS 內置的功能,連按兩下 Home 鍵!基本您的的後台程式大部分都在這了!當然, Apple 也曾經說過,這一個功能只是顯示最近開過的程式。不過,換句話,這也可以當成是工作管理員吧。要回復速度,長按一下其中一個 App 長至他們在不斷地震的話,把他們都刪掉!就可以把後台程式通通關上,回復速度!可是如果您長時間沒有進行這一個動作的話,這將會儲起極多的程式,每一個關上將會十分煩瑣!以下將會有其他方法適合已 JB 的您!

2. 一鍵清除所有後台!SBSettings!
如果您已經 JB 了,相信您對 SBSettings 一定不會陌生!而且很大機會您已經裝上了!這是其中一個最出名的插件,為 iPhone 增添了很多功能!如果有需要的話,在您安裝這一個插件之後,您更需要再安裝一個插件:RemoveBG add-on for SBSettings。為 SBSettings 增加這一項強大的功能!用法十分簡單!拉開 SBSettings 再按下 RemoveBG 就已經可以把所有的後台關上!
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

3. 沒多餘功能!一鍵清後台!Kill Background!
這一個插件也是為已經 JB 的朋友而設!在安裝以後,每一次再按兩下 Home 鍵,右下角也會出現一個骷髏頭,按下即關上所有的後台程式!好處,可以先檢查有什麼後台正在運行,一鍵解決!不浪費螢幕位置!壞處,比 SBsettings 容易按錯。
Kill Background Cydia Tweak

4. 一鍵大師!另類顯示!WeeKillBackground !
這一個JB後的插件!小編也正在使用,雖然功能上和以上所介紹的大同小異,可是結合了易安裝,不易按錯的好處。不需要安裝幾個不同的插件,而顯示位置則在通知中心內。用家在安裝之後,只需要前往手機設定,通知,把這個插件顯示在通知中心內已經可以。而且,WeeKillBackground 更設有Pro 版,可以自行設定計時器,每相隔一段時間再自動關閉後台!更可以設定例外,例如您會經常使用 Whatsapp 的話,設定為例外,就永遠不會被關上而需自行再次開啟。
IMG 0221

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清除所有的後台可以令大家的手機回覆正常速度!但是需要決定自己沒有正在使用的任務正在執行,比如,正在上傳圖片至 Facebook ,自己去開一首歌的同時,關上後台,圖片則不可以成功上傳!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