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精選】一起「回到三國」吧!令人沉迷的三國遊戲!

300

近日港劇《回到三國》引發三國熱潮!故事是講沉迷三國遊戲的現代人「司馬信」因為一場超級颱風回到三國時代,還遇上他的偶像「諸葛亮」,於是他化名「司馬雲信」走進這個三國時代。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回到三國」呢?司馬雲信愛玩三國遊戲,其實現時 iOS 平台也有很多出色的三國策略遊戲,其中《雄霸天地》是站長近日十分迷上的遊戲之一!

320

畫面出色玩得爽

《雄霸天地》最令人一看便愛上的地方相信就是畫面,不論人物的設計、城池、版圖也弄得十分精細!不過站長認為更好的地方就是遊戲流暢的玩法,三國遊戲有很多種,有些重細節(例如不同的資源開發、科技、人士、外交等等)。《雄霸天地》將所有東西也簡化,遊戲裡需要的資源其實只有銀錠及糧草,你不用種田、訓練士兵、做買賣來賺錢,你只要有武將、軍機處、兵營等東西,然後為他們升級就什麼事也可讓你安排好!你只要更集中在遊戲裡的決策、兵陣選用、武將選用即可,實在很爽快!

最令人期待的戰爭

站長認為三國遊戲最重要就是戰爭吧!《雄霸天地》裡主線是打劇本,讓你帶領武將一起跟三國時代的大人物好像董卓、袁紹、劉備、曹操甚至是戰神呂布一較高下!除了劇本,每天站長也在跟同等級的線上玩家一起爭農田及銀礦!雖然我們不能帶兵將其他在線玩家的城池消滅,但大家一起在爭農田及銀礦資源,出現弱過你的對手,你更可以打他們的城拿取大量銀錠,這種競爭其實相當好玩!當然你若是被打的一個,必然會不快,但別擔心,由於遊戲只讓同等級的人進入同一個城池,因此大家的實力可能十分接近,除非對方想一世不升級,不然過一天半天也會離開現時的城池,這時你就能當老大了!

 

很好玩的盟戰

《雄霸天地》能讓你成立同盟,你喜歡可以開一個「紅花會」、「天下會」什麼也可以。站長也開了一個同盟,每個星期四晚上 8:00 就是盟戰的開始,盟戰用守城方式來決定城池最後會落在誰家,取得城池後你能夠對該城地有一周使用特權,例如每天額外得到軍令、士兵、銀錠等等。不過,大家最好跟盟友開一個 LINE 群組,這樣就能很快召集人馬開戰!

7 月 24 日前玩送大禮

《雄霸天地》今天舉行了一個慶祝 Facebook 破千人的活動,只要在今天至到 7 月 24 日 12:00 前曾登入過遊戲,便可以取得金錠、軍令、士兵!若是 VIP 帳戶就能收到更多,免費玩家也能取得相當不錯的東西!

IMG 0291

軟件名稱:雄霸天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香港、台灣、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320 50 0717ww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