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下一代 iPhone 使用全新技術令螢幕更薄!

iphone5 3001

來自《華爾街日報》的突發新聞(對…他們用 Breaking News),該報導指下一代 iPhone(iPhone 5)將使用全新技術,使螢幕變得更薄!該文的消息是出自 Sharp 、LG 一起成立新公司 “Japan Display”,現時正為下一代 iPhone 開發一種新的螢幕技術,這種技術名為 In-cell 技術,將 Touch 感應器跟 LCD 整合在一起,不像現時分開,這樣將有助螢幕更得更薄。其實,下一代 In-cell 技術的傳聞早在 4 月已提出,不過今次指明是 Japan Display 公司所研發。

iphone5 white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