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最可靠的消息!iPhone 5 外觀就是這樣?

iphone5 white01 300

又有 iPhone 前置面板的最新相片曝光了!這次是過往曾準確透露過 iPad 3 背部相片的網站 Apple.pro!由於早前增準確地透露消息,所以暫時來說該網的相片是現時一眾已曝光的 iPhone 5 相片較為可靠的來源!面版的螢幕位置明顯較時 iPhone 4S “長”,而頂方加入了前置鏡頭,跟 iPhone 4S 略有不同。下方的 Home 鍵仍保留著,整體外型沒有太大改變。

另外,該網更稱收到消息指 Apple 正生產一款具備了電話功能的 iPad,但未知是否 “iPad Mini” 或是另一種 iPad 呢?

iphone 12071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