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私隱!讓別人無法得知我的 Whatsapp 最後上線時間!

Whatsapp

不少人也對 Whatsapp 顯示最後上線時間感到極為不便,這「功能」往往用在情侶之間,常被追問為何上線又不回覆她/他的 Whatsapp!在工作上也常常因為客戶/同事看到這功能而令大家帶來很多不便!Whatsapp 在最新版本中引進選項,讓這個煩人的「最後上線時間」關掉了!

Whatsapp

關掉 WhatsApp 最後上線時間

1. 下載最新版本 Whatsapp,然後開啟 Whatsapp 進入「設定」。
whatsapp01

2. 進入「聊天室設定」內的「進階設定」。
whatsapp02

3. 將「最後上線時間標記」一項關上即成功!
whatsapp03

注意:留意,設定後可能最長需要等 24 小時才能看到修改生!24 小時內將無法再修改!另外,你關閉了這選項,別人看不到你的上線時間,而你也看不到其他人的上線時間(即使對方沒有關)。

軟件名稱:Whatsapp
下載位置

更多實用 iOS 實用秘技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