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解決閃退問題!WhatsApp 修正版終於登場!

Whatsapp

早幾天 WhatsApp 推出 2.8.1 版本,不過很多人出現閃退/彈 App 問題,官方也承認此問題,終於今天正式推出修訂版本。這幾天飽受故障問題而不能用 WhatsApp 的朋友,快快更新並通知身邊受問題困擾的朋友,WhatsApp 終於修正問題了!

版功能除了修正問題外,加入了 Profile 相片設定(用戶可到 Settings -> Profile),另外也對 Chat Wallpaper 進行更改,可以對預設 Wallpaper 進行設定(用戶可到 Settings > Chat Settings > Chat Wallpaper to change)進行更變。

Whatsapp

軟件名稱:WhatsAp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