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遊戲《龍之力量》攻略!勇者一起鬥惡龍吧!

dragonforce thumb1

近日,《龍之力量》Dragon Froce 可算是 App Store 中大熱的作品!它是一套集 RPG 及實時戰略遊戲於一身的作品,這類遊戲以往只有英文為主,但《龍之力量》就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遊戲最大賣點就是十分細緻的畫面及角色,加上中文的故事劇本讓大家能夠更投入這個魔幻世界!

7

龍之力量攻略

《龍之力量》遊戲的副本過關模式,通過角色的不斷冒險升級,召集眾多強大的夥伴組成一個五人戰鬥團隊。遊戲圍繞夥伴成長為中心,玩家通過不斷提升夥伴戰鬥力而使整個團隊戰鬥力變得更強。影響夥伴戰鬥力的關鍵因素是裝備等級和強化程度、魔晶裝備,而訓練系統直接影響角色的各項基礎屬性。能夠招募到稀有夥伴,將會使你的團隊起點更高人一籌。

1、等級能帶來什麽好處?

等級越高意味著能挑戰的精英越多,而戰勝的精英多了獲取到的圖紙也就越多。這樣角色裝備的更新就更快,而剩余的圖紙也能兌換成金幣,金幣則可以用來迅速提升裝備等級或者煉金。

1

2、有了裝備圖紙怎麽知道裝備材料出處?

雙擊圖紙打開合成面板後,再點擊你需要的材料,人物會自動進入地圖界面,並且在出材料的地圖上標記嘆號。

3、如何獲得稀有夥伴?

通過探索系統可以有一定幾率探索到稀有夥伴,同時達到聲望條件還可以直接在酒館中招募稀有夥伴。

91

4、掛機經驗多還是打怪經驗多?

刷副本的經驗相對比掛機經驗更多,同時刷副本還可以獲取到裝備合成的材料。

5、哪幾個陣型推圖比較實用?

劍刃陣、靈盾陣、鐵甲陣在前期推圖比較實用,魂契陣如果能靈活運用能在PK競技中占有一定優勢。

21

6、天賦系統是影響隊伍中的所有角色嗎?

天賦系統中的天賦技能是影響隊伍中所有角色的。

7、煉金和升級裝備誰更重要?

前期相對升級裝備更加劃算,而後期裝備升級所需要的金幣數額相對較多,在50級以後可以多考慮下煉金。同時煉金具有一定的隨機性,所有運氣成為還是占了一定比重。

8、角色三圍屬性到底有什麽影響?

勇氣:影響人物的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
技巧:影響人物的技能攻擊和技能防禦;
魔力:影響人物的魔法攻擊和魔法防禦。

9、裝備升級怎麽排列優先級?

優先升級高輸出角色的武器和手套,而高防禦的角色優先升級鎧甲和頭盔。

10、自動戰鬥能隨時中斷嗎?

自動戰鬥是按照每六分鐘扣五點體力計算,即便是中途中斷自動戰鬥,也只會按照已經完成的戰鬥次數扣除體力。

 

軟件名稱:龍之力量
軟件類別:實時戰略遊戲
下載位置:台灣 | 香港 | 澳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