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不用長按!超方便的一鍵即 Mute!

cydia icon2

平時大家要在 iPhone 或 iPad 內設定至無聲是需要用戶長按鍵,有不少人也會覺得不方便。不過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款 Cydia 的程式,能一鍵即 mute,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它沒有任何的 icon 在桌面,沒有任何介面,不需要用 home 鍵,絕對不妨礙到大家,而用戶只需在平時調教音量的時候按一下螢幕上的耳機圖像即可靜音!接下來的幾步就教大家怎樣正確地安裝和使用!

mute 03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開啟 Cydia,然後搜尋「TapVolumeToMute」。(Bigboss repo)

3.安裝完成後即可使用。

TapVolimeToMute 使用教學

 

1.按增加或減少音量鍵,然後就會彈出了以下的介面。

mute 01

2.只需按一下就能調教至靜音模式。

mute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