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精品】史詩式華麗實時戰略大作!勇者一起鬥惡龍吧!

dragonforce thumb

《龍之力量》Dragon Froce 是一套集 RPG 及實時戰略遊戲於一身的作品,這類遊戲以往只有英文為主,但《龍之力量》就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遊戲最大賣點就是十分細緻的畫面及角色,加上中文的故事劇本讓大家能夠更投入這個魔幻世界!

6

故事背景

聖土大陸是一片由龍族統治的大陸,龍族之下有五大種族,分別是勢力最大的人類,強壯的矮人,英勇的獸人,以及善於煉金的哥布林。之後,人類率領的五大種族推翻了龍族的統治,終止了由龍族開創的黑暗時代,但原本親密無間的五大種族因為一些原因,產生了極大間隙,自始開始反目成仇!萬年後,一隻邪惡的龍率領這一支亡靈大軍重新出現在聖土大陸上,他們的名字就是 “不死榮光”,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11

9

畫面細緻華麗

《龍之力量》花了不少心思在角色設計以及場景,令遊戲的畫面十分細緻華麗!遊戲開始時你可以選定你自己喜愛的種族角色,他們各有優點,玩法也有不同之處。遊戲以副本方式進行,當中有上百個難度各異的故事劇本等你來挑戰。作戰方面是以實時戰略配上回合制戰鬥方式進行,十分明快流暢!

4

除了故事的劇本,玩家更可挑戰無盡的「任務系統」,透過接受任務讓用家找到更多機會提升實力以及找到更多的寶物。而遊戲裡特設天賦系統,能夠提升團隊的整體實力,例如加強物理攻擊、生命、以及可升級不同戰陣,實在相當特別。

 

打造自己的夢幻團隊

遊戲裡提供了 9 大職業,包括獵人、劍士、狂戰、護衛、法師、先知、武僧、刺客以及祭司,各有特長,還有數十位英雄等你召喚,每個角色的設計也有不同,你可以透過遊戲裡的夥伴系統,自行打造你的夢幻團隊作戰。最值得欣賞的就是提供了「陣型」讓玩家自行選擇不同的配合方式,有些陣型有利防守,一些則有利法術攻擊,總言之各有特色,你可以自由打造最有個性的戰鬥陣型!

2

總結:出色的中文實時戰略遊戲

《龍之力量》的畫面實在相當討好玩家,而故事也設計得相當不錯,最好玩之處在於能夠讓玩家自行使用不同的陣型作戰,透過不同角色的配合,讓遊戲增添不少樂趣!中文的內容對白,令玩家更能投入遊戲之中。

軟件名稱:龍之力量
軟件類別:實時戰略遊戲
下載位置:台灣 | 香港 | 澳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