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遊戲!簡單易玩綿羊農場!

Super Sheep Tap thumb

小時候睡不著,數綿羊吧!可是現在這個綿羊小遊戲卻可能令你更加精神!主要是等待小綿羊跳過木欄時按一下,就可以為小綿羊貼上標記!透過活潑可愛的圖案,有詳細動態的小綿羊!以及多點式控制!令您在標記小綿羊的同時倍增趣味!遊戲分為兩大模式!分別是街機模式及原裝的經典模式,適合不同時候的您,主要分別為休閒,放鬆,而另一個則是充滿挑戰!另外,此遊戲更是使用原創的背景音樂!十分優秀!也支援OpenFeint的排行榜,可以與不同的朋友或全世界的玩家作比較!正在進行限免,快點下載吧!
Super Sheep Tap 01

軟件名稱: Super Sheep Tap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