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版圖!LINE 全新服務 LINE Channel!

line main1

LINE 剛過了一周年,這一年以來實在太過精彩,以極度將用戶擴大至 4500 萬人!一年了!LINE 可沒有停下來,新次在日本發佈會裡宣佈推出 LINE CHANNEL,將服務結合於 LINE 之中,將 LINE 打造成一個綜合式平台!

LINE Channel 將會提供 LINE Game、LINE Talk Novel、LINE Fortune、LINE Coupon、LINE Sounds Shop 等等,集合生活所需。LINE Channel 主打應該是遊戲吧?未來 LINE 會跟各大知名廠商合作,一起開發流動遊戲。怎樣購買這些服務?LINE 推出 LINE Coin,即其自家的虛擬貨幣!

line mai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