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iTunes 台灣/香港 Music Store 正式登場了!

itunes 300X300

一直以來,iTunes Music Store 也以英語為主,不過今天我們的華語歌曲終於能夠登上 iTunes Music Store 了!iTunes 台灣及 iTunes 香港 Music Store 正式上線了!我們可以找到很多知名歌手的名字,而他們的歌曲只要 NT$20 /HK$6 便能合法地購買回來了!不過暫時歌手的選擇仍不多,然而相信這只是開始,日後必然有更多新舊歌曲在這裡找到。

要檢視 iTunes Music Store 的話,暫時只能用 iTunes 程式來看,只要進入「音樂」主頁,用家便可透過選取音樂類型找到國語或粵語音樂了!

itunes music

joey ge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