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錯價?77 首華語金曲 iTunes 只賣 $20!

itunes 300X300

正常大家在談論 iTunes Music 的售價是否太貴的時候,台灣 iTunes Music 竟然「賣大包」將不少音樂專輯賣 NT$20! 就連原本收錄了 77 首歌的 Mandarin 101 ,每首 NT$20,理論上要 77X20 = NT$1,540 的音樂專輯標價 NT$20 買齊!比買一首歌更便宜!香港站友也很想要吧?對不起!香港 iTunes Music 售 HK$178!想買的朋友…要有台灣 iTunes 帳戶才行!快將信用卡整合在帳戶吧!

除了這套專集是 NT$20,iTunes Music 內有大量精選專集也只是 NT$20!大家快來看看吧!

p.s 未知是否 iTunes Music 開錯價或是推廣方法,總之大家看清楚才按購買吧!

music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