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 CEO:iPhone 5 將會令 Galaxy S III 相形見絀!

iphone5 white01 300

富士康 CEO 郭台銘在股東大會中提醒用戶不要太急於買 Samsung 的 Galaxy S III,因為下一代 iPhone 的出現將會令 Galaxy S III 相形見絀!他並指富士康的強大生產力再加上 Sharp 提供的技術,擊敗 Samsung 並不難。富士康向來也是 Apple 生產 iPhone 的重要合作伙伴,而郭台銘有機會一看 iPhone 5 的真面相絕不出奇,究竟 iPhone 5 跟 Galaxy S III 的大戰結果會如何?相信秋季推出 iOS 6 時,iPhone 5 也會現身,我們便有答案了!

iphone5 white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