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iOS 限制!一次過移動多個 Apps Icons!

cydia

一直以來,iOS 要移動桌面上的 Icon 也只能「逐一移動」,如果你想將在第 5 頁的 8 套 Apps 移到第 2 頁的桌面,這真的是「愚公移山」!這次為大家推介一套很多 JB 玩家也愛用的工具 – MultiIconMover,它能夠讓大家解決問題!MultiIconMover 是一套免費 Cydia App,能夠讓用戶一次過選取多個 Apps 進行移動。

cydia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然後在 Cydia 中搜索及安裝 MultiIconMover (在 Bigboss repo 即可找到)。

3. 使用時,我們點按 iOS 桌面任何 App 的圖示 Hold 一會,即如常進入移動圖示模式。

4. 這時我們選取要移動的 App,輕輕點按圖示即可在圖示的右下方看到「勾」,我們可以連選數套 App,成後一拼拖拉到你想放的地方即可!

5. 留意,要拉的時間必須按著 Home 鍵不放,然後拉到另一頁!這樣才可一拼拉走!

multiiconmov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