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2 現身 App Store?為什麼這樣的 App 也能上架?

appstore 300

Microsoft Word 2012 你想起什麼?當然是微軟的出品吧!不過一套名為 “Microsoft Word 2012” 的 App 登場 App Store,不過出品公司卻不是微軟,而是一間名為 Super Racing Real Games 的公司所出品!簡介裡也只是說所有 MAC 版功能、導引、熟悉的介面全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圖片也只有一幅….未試過…但誰也知道這套售 US$9.99 的 App 一定不是 MS Word 2012 吧…但為什麼 App Store 仍會讓它上架?

msword201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