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啟動隱藏了的 iPad 分開式鍵盤!

ipadkeyboard 300

一般用戶在使用 iPad 進行輸入時當然是用 Soft Keyboard 吧?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其實 iOS 已為 iPad 加入另一種更方便的鍵盤?這就是 iPad 分開式鍵盤了!當你將 iPad 橫向使用時,以雙手握著 iPad 兩旁,只要用「大姆指」即可輸入,十分方便!

ipadkeyboard 05

啟動方法

1. 到「設定」內的「鍵盤」,當中可以找到一項名為「分開式鍵盤」,將它打開。
ipadkeyboard 01

ipadkeyboard 02

2. 在能夠輸入的位置呼喚出鍵盤,按著右下方的鍵一會,這時可從選單中選「分開鍵盤」。
ipadkeyboard 03

ipadkeyboard 04

3. 這樣我們便可以使用這種方便 iPad 橫向操作時使用的「分開鍵盤」了!
ipadkeyboard 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