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三國策略遊戲《雄霸天地》繁體中文版!

sangomain 300

《雄霸天地》是一套以三國作背景的策略遊戲,玩家可以從遊戲裡建立自己的勢力,募集三國時代的英雄為你南征北討,出謀獻計,助你你雄霸天下!遊戲以相當高質素的畫面以及多樣化的作戰策略最為吸引人入勝,玩家可以一邊挑戰故事情劇本任務,一邊建立你的勢力也可以跟網友一起組成聯盟進行軍團戰!

 

sangomain

畫面細緻出色

《雄霸天地》的畫面可算是同類型遊戲之中最為出色的一款,不論是人物或是場景,其畫風也十分細緻,可謂非常討好!這次推出繁體中文版,人物資料、故事劇情全是正體中文,感覺十分親切!

sango 01

sango 02

故事模式玩法明快上癮

遊戲裡頭幾個劇本是黃巾之亂以及董卓討伐戰,玩家無須花很多時間在一些無謂的徵兵、建設、招人,故事很快讓你立即組成班底,讓你有足夠的士兵挑戰對手,不消一會便就能夠完全掌握遊戲!甚至令你感到上癮,想快些過關攻下更多的城池!

sango fight

簡化資源收集

玩《雄霸天地》無須花太多時間在資源收集,玩家只需要有銀錠及糧草,其餘什麼也不太重要了!要有銀錠及糧草,初時便要依靠城外的銀礦及農田,這裡也是遊戲的樂趣之一,因為你要跟其他對手進行資源爭奪戰,若你有盟友的話,更可一起加入搶奪城外的公共銀庫及糧倉,比普通收入高一倍!這樣,遊戲越多人玩就越有趣吧!

sango map

武將特技變化多端

初時,我方用的武將只是入門級,若在故事模式中擊倒過的敵方武將,我們可以透過「人才尋訪」來登用。遊戲裡,武將的技能絕對是影響大局,當中多達數十種的技能,若能夠配置得宜絕對是戰無不勝,這也是遊戲裡相當關鍵的策略部份!特技包羅萬有,從風、雷、雨、電,以至突擊、破甲、無雙,變化多端,而玩家也可控制武將學習什麼技能,令武將的用途變化更大!

sango people

軟件名稱:雄霸天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 澳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