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iPad 電子書

babybook thumb

《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是一套 iPad 電子書,由小兒科醫師、新手爸爸 – 黃瑽寧所編寫的書籍 App 版本,除了精選紙本書的部分內容外,更繪製了新的插圖以及拍攝新的影片,提供不同於紙本書的內容。讓讀者可以作為紙本書的輔助。而尚未購買紙本書的讀者也可透過 APP 的部分內容瞭解書的概要。

內容如下
– 產前準備(生產前,新手爸媽該準備什麼?)
– 寶寶常見的各項表徵(收錄八種常見表徵)
– 孩子生病了!(收錄六種常見疾病)
– 寶寶怎麼吃才健康?(母乳、配方奶、副食品建議,特別拍攝黃醫師懶人電鍋食物法影片教學)
– 疫苗時程表(2012修正版,限臺灣地區。針對孩子出生週期,提醒家長該施打何種疫苗,一目了然!)
– APP版新增內容:寶寶正確看診姿勢(影片教學)、寶寶正確刷牙姿勢(影片教學)、寶寶感冒了,是否需吃抗生素?(網路量表檢測)、黃醫師懶人電鍋食物法教學影片。

babybook 01

軟件名稱: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

限時免費已完,不想再錯過限時免費 App?

 

  1. 快加入這個 Facebook 
  2. 安裝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建議用本站官方 App 收 Push 通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