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for iOS 重型更新來了!免費送你 3GB!

Dropbox 1.5.1  新版終於推出了,這次跟以往有很明顯的分別,這次容許用戶整合 iPhone/iPad 的相簿功能,每上載 500MB 便會為你增加 500MB 空間,最多可為你賺 3GB!而整合了相簿後,當你拍攝後相片便會自動備份到 Dropbox,這樣就不怕失去相片吧!在 Dropbox 加入的 Gallery View 能讓你更輕鬆地看到 Dropbox 上的相片/影片,讓 Dropbox 成為你的雲端媒體庫!

另外,Dropbox 容許你一次過移動/刪除一批選定的檔案,而上載檔案也再沒有容量限制!

軟件名稱:Dropbox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