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Beta 1 會在 7 月 17 日過期!

ios6 thumb

今天站長收到好幾位站長通報有關免開發者帳戶也可升級 iOS 6 Beta 的消息,在此必須一提開發者帳戶上提供的 iOS 6 Beta 1 Firmware 原則上不是對外公開的,因此站長不能在此跟大家介紹。不過,最令站長擔心的其實是一些經驗不足的用戶升沒有留意到其實 iOS Beta 是跟 UDID 的,你沒有在開發者帳戶上加入測試用的 UDID 就不可以使用。可是這個版本的 Firmware 卻沒有鎖 UDID,所以才能讓其他非開發者也能使用。然而,站長必須要一提,iOS 6 Beta 1 會在 7 月 17 日到期,下一個 Beta 2 會在 7 月推出,到時用戶必須要升級才能繼續使用。若 Beta 2 沒有提供免 UDID 的 Firmware 就會帶來一些不便了!因此,大家要試 iOS 6 Beta 1 前應該要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ios6 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