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Facebook 終於深度整合iOS 6!

fb ios6 300

談到用戶最感到方便的 iOS 6 功能,Facebook 深度整合於 iOS 6 相信就是其中一項吧?現時,用家可以在 iOS 丨輕鬆分享相片、地圖位置到你的 FB。甚至不想動手輸入文字到 FB,只要用 Siri 以口讀出來即可。而 Facebook 的 Event 活動更可以結合於 iOS 的行事曆之中,這樣 FB 朋友的生日你就不會忘記了!最讚的就是 iOS 通訊錄功能也全面跟 FB 整合,對方在 FB 上的公司資料、電話、甚至相片連結起來!

fb ios6

fb ios6 1

除了,iOS 外,就連 App Store 也跟 FB 整合,現時用家可以在 iTunes/App Store 按 Like,對你喜歡的 App、音樂、電影按讚了!

fb ios6 2

想了解更多關於 iOS 6 的新功能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