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iPhone 免費看 EURO 2012 直播!

Euro 2012

不是所有人也可以收看 EURO 2012 直播,不過有了這套名為「直播體育」的 App 後,大家便可透過 iPhone 看「廣東體育台」、「北京體育」甚至外地的體育台!總之想看 EURO 2012,用它來試試…但不保證流暢!因為開賽後必定有大量人收看,令速度大減!另外,此 App 必須要用 WiFi 才可以使用。再說一次,效果一定算不上好,大家只是用來試試有沒有看 EURO 2012 的可能性!開賽時大家再試吧!

站長試過北京體育台,超流暢!而「廣東體育台」不太順!….CCTV5 則不能進入。
Euro 2012

euro2012 01

smooth

軟件名稱:直播体育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