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必備!上課時間表!

studenttime thumb

這套名為 Student Time Tracker 的工具是一套能夠記錄學生上課及學習時間的工具,讓用戶了解自己的學習進程。當中可以加入溫習時間表,又或者加入功課/Project 的最後 Deadline,還可以記錄功課進度。用家可以借他來為自己編定溫習時間表,這樣就能事半功倍!程式支援將資料輸出到 Excel 或產生 PDF 報告,你更有圖表顯示進程,十分方便!程式同時支援 iPhone/iPad,iPad 介面更為出色!想學習輕鬆一點,就用它來編時間表吧!

studenttime 05

軟件名稱:Student Time Tracker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