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法院申請 Galaxy S III 禁售令

Apple 已向美國法院提出對 Samsung 最新的 Galaxy S III 進行初步禁售的要求,原因是 Apple 表示這款手機侵犯了 Apple 的兩項美國專利,分別是跟 Siri 語音辨識相關以及數據處理相關的專利。Apple 早前已針對 Galaxy Nexus 向法院提出訴訟,這次不想進行新的訴訟而是將 Galaxy S III 加進這訴訟之中。Apple 更表示希望法院在 6 月 21 日前對 Samsung Galaxy S III 發出初步禁售令,原因是 Samsung 計劃在 6 月 21 日在美國開售 Galaxy S II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