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先曝光!iOS 6 新功能大檢閱!

ios6

iOS 6 將於下周 WWDC 跟大家見面,沒想到未推出已經被人拿了 Beta 出來放到 Youtube,其真實程度實在難以說「一定是假」,因為實在太迫真了!

ios6

Siri:不是新功能,但連 iPod Touch 也可用!即是說,只要升上 iOS 6,所有裝置也能用 Siri?

iStore:將 App Store、iTune Store 功能整合在一個介面之中,搜索及尋回已下載/購買過的 Apps、Musics、Movies、TV shows 變得更簡單!
ios6 istore

Dictionary:簡易的英文字典。

ios6 dictionary

Spotlight:在 Spotlight 輸入英文生字會直接找出字詞的解釋,輸入 1+2 等數式會直接得出答案。
ios6 spotlight

Maps:Apple 的 Google Maps 已被 Apple 自家版本取代,感覺得跟 Google Maps 好像分別不太大…或者是影片沒有示範重點吧?

ios6 applemaps

Multi Task:以往按 Home 2 次便會顯示 Multi Task 選單,但只限於直向介面,現在橫向介面也可顯示 Multi Task,比直向的 4 個圖示,橫向可顯示 6 個。
ios6 multitask

 

想得到更多 iOS 6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