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測 Facebook 未來 5-8 年內消失!

facebook thumb

知道什麼叫「一沉百踩」嗎?Facebook 上市後不停向下走,投資公司 Ironfire Capital 創辦人 Eric Jackson 預測 Facebook 將於未來 5-8 年,以 Yahoo! 的方式”消失”。他說的「消失」不是完全不見或倒閉,今天 Yahoo! 仍然賺錢,只是它的價值只餘下 2000 年高峰時的 10%。Yahoo! 是第一代網絡公司的代表,Facebook 則是第二代網絡公司,而第三代則是行動領域。可是 Facebook 要走向流動領域,就像 Google 要走進社交領域一般困難。

當然,這類分析其實跟「長遠我們都會步向死亡」一般沒有太大的意思….但 Facebook 股價不停向下走,「一沉百踩」的報告實在相當有趣!大家這一刻在用什麼來看 Facebook?流動裝置吧?Facebook 不是不能走進流動領域,而是未能從中賺錢而已!

Facebook HQ. You Like Thi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