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出色又好用!iPhone 隨身 Memo 貼!

uniqboard thumb

若突然有一些事情想起想記下,你會用什麼?拿出 iPhone 吧?但用什麼 App?難道真的打算用 Reminder 功能以文字輸入?怎會來得及?這套名為 UniqBoard 的 App 就是一套能夠支援手寫及繪圖的 Memo + ToDo List 工具,它能夠讓你以直接的方式「寫手」Memo Note。程式的介面提供了多個記事板,用家可將不同的 Memo 按類別貼上不同的記事板,從而製成清單,方便你處理。這套 App 更支援搜索功能,用家更可對 Memo 加 Tag,這樣管理 Memo 記事就更簡單了!

uniqboard 02

軟件名稱:UniqBoard(Sticky board)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限時免費已完,不想再錯過限時免費 App?

 

  1. 快加入這個 Facebook 
  2. 安裝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建議用本站官方 App 收 Push 通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