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顯示「兩個勾」絕不代表對方已看過訊息!

Whatsapp

不少人也對 WhatsApp 傳送訊息非常敏感!不時會偷偷看對方的 WhatsApp 上線時間,最常見是情侶因為 WhatsApp 未回覆對方內容而引起爭執,不少人更會以 WhatsApp 顯示「兩個勾」來當作對方已看內容。Whatsapp 昨日透過 Twitter 表示,看到「兩個勾」絕不代表對方已看過訊息,而是代表該訊息已傳送到對方的裝置!如果對方的裝置是 24X7 開啟,那麼看到「兩個勾」是很正常,但如果對方關了機又或者手機未能上網,這樣訊息便沒有傳到去,因而只有一個「勾」。

站友們立即問,LINE 的「已讀」是否真的「已讀」,站長觀察 LINE 裡顯示已讀的確是真的「已讀」。

另外,對方是 Android 的話,多數情況也會立即顯示為「兩個勾」!不過絕不等於已讀!

Whatsapp

whatsapp ms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