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Galaxy S3 從褲袋跌下來…螢幕也是會碎的…

Samsung Galaxy S3 其中一個賣點是螢幕,Samsung 使用了一種新的玻璃物料 Gorilla Glass 2,能夠提升堅固度的同時卻比一般玻璃薄 20%。不過 Gorilla Glass 2 並不是等於「耐跌」,跟 iPhone 或其他手機一樣,若跌在地上,不夠運的話螢幕也會碎的…來自 Phonoearena 的消息,一名用戶不小心從褲袋裡將 Galaxy S3 弄跌到地上,螢幕如圖所示,最後該用戶花了 US$350 維修。因此,別以為 Gorilla Glass 2 真的能抗跌!

雖然,很多朋友也有跌手機的經驗,iPhone 也不知跌了多少次,看來運氣很重要,但還是小心一點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