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 JB 免重裝 Cydia App!JB 前為 Cydia 也來備份吧!

cydia

不少人在 Cydia 中安裝了很多 Cydia 工具,每次重新 JB 後總是忘記了當中的名字,實在有點不便。現時 Cydia 有好幾款工具能夠實現備份還原 Cydia 程式。不過免費的工具,最著名的可算是 AptBackup。

運作原理

AptBackup 的原理是將你安裝過的 Cydia App 清單及位置備份,但如果你的 Cydia App 是「盜版」則不能備份那些程式。

cydia

AptBackup 使用教學

1. 大家可以到 Cydia 下載這套 AptBackup,安裝後進入 AptBackup,然後按 Backup 即可。

aptbackup01
2. 完成後請進行一次 iTunes 同步,備份檔會儲存在 iTunes 之中。

aptbackup02

還原方法

1. 重新 JB 後,先安裝 AptBackup,然後再跟 iTunes 同步一次,它便能取回下載清單。
2. 執行 AptBackup 按 Restore 即回從 Cydia 找回下載過的 Cydia App。

aptbackup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