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iOS 5.1.1 高速下載連線!

ios51 300

為了方便大家迎接 iOS 5.1.1 JB,這裡貼出直接下載 iOS 5.1.1 的直接下載連線,比起透過 iTunes 下載速度快得多! 亞洲地區的 3G/4G iPad,主要是 GSM,但部份是 CDMA 的,請留意。下載後要升級,可啟動 iTunes,然後選取你的 iOS 裝置,按著 Shift 鍵再按下 「更新」,這時我們可以選取下載了的 .ipsw 文件進行升級。留意,JB 工具各有不同,有些要求先升級到 iOS 5.1.1,才進行 JB,有些則只需要你下載 ROM 然後進行 Patch。不過,Firmware 是不能缺少的,還是快些下載吧!

另外,升級前最好備份現時的 SHSH 吧!

upgrade

iOS 5.1.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