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OS 5.1/iOS 5.1.1 降級到舊版教學

redsn0w ios5 300

Redsn0w 終於推出新版 0.9.11b1 版本,新版引進一項重要突破,就是讓你的 iPhone 4S/iPad 2 甚至 新 iPad 降級到 iOS 早前版本,留意這裡指的「早前版本」是指 iPad 3 從 iOS 5.1.1 降到 iOS 5.1,別以為可降到 iOS 5.0.1。還有,用戶必須在早前曾備份過你的 Blobs 才行!

iOS 降級教學

1. 先下載 Redsn0w 0.9.11b1 或以上的版本。
2. 執行 Redsn0w 後,先選 Extra。

red01
3. 這裡再選最下方的新項選 Even More。

red02
4. 再選 Restore 一項。

red03
5. 將你要降級的 iOS ROM(.IPSW)(可到這裡下載)載入。

red04
6. 從 Blobs 一項中,選取你早前備份的 Blobs 或選 Remote 從遠端取回即可(早前曾備份過 SHSH 才行)

暫時,這個方法只能用在有備份 Blobs 的用戶身上,若大家想一試 iOS 5.1.1 可先行備份,然後想返回 iOS 5.0.1 再透過此方法即可實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