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最快 9 月登場!第 4 季再有新 iPad?

iPhone5 concept 300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根據一些 Apple 生產鏈的廠商的消息透露,iPhone 4S/iPad 代工之一的公司(和碩) 收到 Apple 下一代 iPhone 及 10 吋 iPad 的新訂單,更指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份推出,而 10 吋 iPad 則會在第 4 季推出。下一代 iPhone 一般預期會在 10 月份推出,若 9 月份推出的話其實也不太令人意外。至於 10 吋 iPad 的消息則有點奇怪,因為新 iPad 才推出不久,一年內有沒有可能再推出一台全新的 10 吋 iPad 呢?早前,有消息指 7 吋 iPad 將會在今年 8 月推出,會由富士康代工。

iPhone5 concept0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