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恐佈!用 WiFi 玩 Whatsapp 隨時被人偷看!

whatsapp 01

WhatsApp 是人們現時不可或缺的重要溝通途徑,但有沒有沒想過 Whatsapp 傳送的訊息可以被人偷看?如果你在公眾場合用 WiFi 連線,使用 Whatsapp 的話更要小心!因為最新發現 Whatsapp 傳送訊息完來竟然從來沒有加密處理,使用 Plain Text 來直接傳訊息!那麼,如果你使用 WiFi 連線的話,其他同一個 WiFi 環境的用戶若使用 Sniffer 工具便可取得你的 Whatsapp 訊息內容!簡直是超恐佈的事情!

不幸地,Android 平台已有開發者推出了一套名為 WhatsAppSniffer 的工具,專門針對 WhatsApp 訊息進行監察,若找到同一個網絡下出現 WhatsApp 訊息便會立即顯示出來。其實,站長估計不是這套 WhatsAppSniffer 利害,而是 Whatsapp 太過「嚇人」!因為只要有網絡 Sniffer 程式,要查出同一個 WiFi 上未加密的資料簡直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若有私人重要訊息,真的要小心考慮是否要用 Whatapp 傳出!

Whatsapp

whatsappsniffer

WhatsAppSniffer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