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SkyDrive 免費升級 25GB 教學!跟 Dropbox 能跟電腦同步了!

skydrive thumb

隨著 Google Drive 的預期快將登場,雲端硬碟大戰展開!微軟出品的 SkyDrive 原本提供了 25GB 容量,不過現在新用戶申請已變為只有 7GB!為什麼?一直以來,SkyDrive 其實不太像 Dropbox,因為它不能「直接」跟電腦同步,變相方便性大減!其實,SkyDrive 是可以同步的,只是要配上官方工具 Mesh 才行,但 Mesh 一直以來只限使用 5GB 容量,變相令 SkyDrive 有多大也沒有真正的作為。今天,SkyDrive 正式升級,將可同步的空間從原來的 5GB 升級到 7GB!變相,SkyDrive 新帳戶建立後已經比只有 2GB 容量的 Dropbox 大,而 Dropbox 的同步功能 SkyDrive 也有!

舊用戶免費升級 25GB

最值得一讚的是,SkyDrive 舊用戶可以免費升級到 25GB 了!不用再用 Dropbox 推介朋友,只要你在 4 月 22 日前已建立過 SkyDrive 帳戶,並曾上載過最少一個檔案,你的 SkyDrive 便可以升級!沒有上載過檔案的朋友別哭….

SkyDrive 升級教學

1. 先用瀏覽器進入 http://www.skydrive.com 並進行登入。

2. 登入後可以看到 “SkyDrive 的免費儲存空間正在變更” 的訊息,點按後可要求取得 25GB 空間。

skydrive 00

 

3. 進入「管理儲存空間」,我們可以看到「SkyDrive Free 的升級」項目,按一按 Free upgrade! 即可免費升級 25GB!

skydrive 01

4. 下一步是到這個網站下載 SkyDrive for Windows(也有 For Mac)的工具,從而實現電腦整合同步功能。

skydrive 061

5. 下載後我們登入即可在你的「檔案總管」看到 SkyDrive 加入了!

skydrive 07

 

下載 iOS 最新 SkyDrive 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