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 Google Drive!微軟 SkyDrive App 大升級!

skydrive thumb

由於 Google Drive 快要登場,微軟的 SkyDrive 也不敢放慢腳步,今天推出 SkyDrive 2.0 革新版,新版重點在於正式支援了 iPad,包括提供新 iPad 的 Retina Display 的支援。另外,用戶更可以一次過選取多幅相片/影片上載到 SkyDrive,不用再逐一選取了。另外,用戶更可以直接以 iOS App 開啟 SkyDrive 上的任何檔案,只要你有對應的 App 開啟就行了。同時,新版也加入了檔案管理功能,方便用戶對 SkyDrive 上的檔案進行移動、重新命名、建立新資料夾等等。若用戶想快速跟朋友以 SkyDrive 傳送檔案,它更能以 E-mail/Link 讓用戶快速跟朋友共享檔案。

skydrive01

軟件名稱:SkyDriv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