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更新!Mac OS 推更新檔抯木馬 Flashback!

macbookpro 300

早前,Mac OS 出現了一個名為 Flashback 的木馬漏洞,最高峰時多達 60 萬 Mac 機受影響!Apple 剛推出了更新,名為 Java for OS X 2012-003,對 Flashback 使用的漏洞進行修正。各位 Mac OS X v10.6 及 Lion 用戶,請盡快透過 Update 功能更新吧!

想知道自己的 Mac 有沒有中 Flashback?可到 Kaspersky 網站檢查

若已受感染可透過 F-Secure 工具/Symantec 工具,移除 Flashback。

macbookpr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