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BSettings 更方便!通知中心開關 WiFi/3G/Bluetooth!

ncsetting thumb

對於大多數已 JB 的朋友,SBSettings 相信是必裝的 Cydia App 吧?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套能取代 SBSettings 的工具,名為 NCSettings!它最大賣點就是啟動方式直接透過 iOS 5 的「通知介面」來實現!用戶更可按自己的喜好自訂所需的功能按鈕,除了常用的開關 WiFi、3G、Air Mode 外,也可調光度、音量、靜音等等,比 SBSettings 更多樣化!

ncsetting thumb

NCSettings 使用方法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iPhone 4S 請看這篇教學,其餘的 iPhone 則可看這篇教學實現。

2. 進入 Cydia 在 ModMyi Source 中可以找到 NCSettings,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ncsettings01

3. 到 iOS 的「設定」找「通知」,將最下方的 NCSettings 內的「通知中心」功能啟用。

ncsettings06

4. 從桌面的時鐘位置向下一拉,便可看到 NCSettings 的按紐已經加進「通知中心」介面了!

ncsetting

5. 如果想自訂 NCSettings 的功能按紐,可到 iOS 的「設定」內找 NCSettings,用戶自行選擇要啟用的服務。

ncsettings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