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賀卡製作工具 LINE Card 更新版來了 !

linecard thumb

LINE 的出現令不少人感到高興,初次接觸 LINE 的人對其出色又爆笑的表情圖示大表讚賞!甚至不少人用 LINE 就是為了這些圖示!今天,LINE 開發公司推出新作 LINE Card,我們可以透過這套 App 製作不一樣的免費賀卡,為朋友送上祝福!LINE Card 提供了各種不同的免費賀卡範本,當中會按四季變化自動升級,用戶更可自行插入一些圖像,甚至加入 Filter 功能,當然也可以加入文字吧!完成作品後,你可以透過 LINE 2.0 發送給別人,又或者直接輸出到流動裝置內的相簿保存!如此出色的插圖,打造不一樣的 eCard,快來試試吧!

新版 LINE Card 1.0.1 在載入範本的速度作出改善!仍未玩過 LINE Card 的朋友快試試吧!

linecard thumb

linecard01
軟件名稱:LINE Card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