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智力解謎小品!超好玩的三隻小綿羊!

sheep thumb

Chillingo 的作品一套著名的物理解謎小品 Home Sheep Home 2 推限時免費!這套作品的主角是三隻各有不同專長的小綿羊!Shaun、Timmy 和 Shirley 要一起通過逾 40 個地下洞穴關卡,穿過繁忙的倫敦街道,為了尋找青草油油的家。玩家要利用每隻綿羊的特殊能力游泳穿過地下隧道、廢棄礦井、甚至躲避白金漢宮的守衛!利用綿羊們的團隊合作來過關,每關都散落著各種可收集的物品,包括臭襪子、蛋糕、甚至遊戲控制器!遊戲支援了 iPhone 及 iPad,畫風出色,強力向大家推介!

sheep 01

軟件名稱:Home Sheep Home 2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