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開發公司新作!e 賀卡製作工具 LINE Card 來了 !

linecard thumb

LINE 的出現令不少人感到高興,初次接觸 LINE 的人對其出色又爆笑的表情圖示大表讚賞!甚至不少人用 LINE 就是為了這些圖示!今天,LINE 開發公司推出新作 LINE Card,我們可以透過這套 App 製作不一樣的免費賀卡,為朋友送上祝福!LINE Card 提供了各種不同的免費賀卡範本,當中會按四季變化自動升級,用戶更可自行插入一些圖像,甚至加入 Filter 功能,當然也可以加入文字吧!完成作品後,你可以透過 LINE 2.0 發送給別人,又或者直接輸出到流動裝置內的相簿保存!如此出色的插圖,打造不一樣的 eCard,快來試試吧!

linecard thumb

linecard01

軟件名稱:LINE Card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