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iPhone 5 使用 4.6 吋 Retina Display!第二季推出?

iphone5 300

來自路透社的消息,它們引述南韓報章 Maeil Business Newspaper 的消息指 Apple 選了一間南韓一間 LCD 面版生產業下訂單,相信是 Samsung 或 LG,訂單是生產 300dpi 的 Retina 螢幕的 4.6 吋螢幕!估計最快可以在第二季出貨!如果是第二季的話,那麼今個夏天就有望看到 iPhone 5 吧?當然,名字可能不再用上 iPhone “5”,而直接叫 The new iPhone!

iphone5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