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兩按 Power 鍵 iPhone 立即變手電筒!

led

早前一篇教學讓大家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快速進入 iOS 相機功能,其實這只是使用 Activator 方式實現。若大家明白了怎樣用 Activator,它的實用性可以無限發揮!這次要為大家示範另一項很常用的功能,就是 iPhone 變手電筒!很多人也安裝過手電筒 App 吧?它會將 iPhone 的 LED 燈啟動!不過,如果你安裝了這些 App 後,當需要用手電筒時卻忘記了它的名字,不能搜索出來,這樣有手電筒 App 也不能幫助你吧?因此,以下站長會為大家介紹如何實現按兩按 Power 鍵立即將 iPhone 的 LED 燈開啟的方法。

led

1. 用戶必須升級到 iOS 5.0 或以上,同時必須已 JB(未 JB 請看教學)。

2. 進入 iOS 的設定,找當中的 Activator。

camfast02

3. 選取任意位置。

camfast03

4. 再選「電源鍵」內的 “按兩下”。

ledfast02

5. 選你喜歡的 LED Light 程式即可。

ledfast

 

如果你沒有常用的 LED 手電筒 App,可以下載 LED Light 吧!免費的!

 

  • 軟件名稱:LED Light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