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3.0 Push 版第二階段 Beta 測試者召募!

v3.0 iphone 300

站友們!本站官方 App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即將推出 3.0 更新版!不過在推出之前需要大量測試者幫忙進行 Beta 測試!3.0 版重點在於加入大家也期待以久的 Push 功能!不過,Push 功能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將訊息 Push 給所有用戶,會對伺服器造成多大的壓力及影響現時尚未真正了解!

因此,站長極需要大量測試者,能夠在 3.0 版正式上架前進行數次壓力測試!

13/3-17/3 – 第一階後測試經已完成!
17/3 – 擴大測試邀請者範圍

1. 是次測試只限 IPA 安裝,因此只能讓 JB 了的裝置作測試。
2. 安裝後首次啟用程式,請容許此 App 使用 Push 通知功能
3. 情況許可下,若稍後時間進行 Push 測試後,在本站 Facebook 通知一下接收訊息的情況。(App 的左上方有連線,一按進入)

 

為什麼要 Push?什麼時候才 Push?當有突發/特別重大的消息時,站長才會以 Push 方式立即通知用戶,例如 iOS 5.1 完美 JB、某超級大作限免等等,好讓大家第一時間得知重要更新! 因此 Push 是十分重要的!

啟用了 Push 後應該可以在通知中心找到「限時免費」

Push

 

v3.0 iphone

下載位置(電腦下載再用 iTools 等工具安裝)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